風水 改名 擇日 - kzstudio

風水 改名 擇日

陽宅 陰宅 風水玄學擺設

雖然近代都在提倡科學,不迷信,但是,真正的風水是不迷信的,而且最具科學

都說風水不好窮三代,如果住在風水不好的地方,對全家的運勢甚至子孫後代的運勢都不好。


陽宅風水

風水擺設的主要目的就是趨吉避凶,營造一個具有正面影響力的磁場,創造美好的生活環境,使居家風水與辦公室風水都能產生正面的磁場.

而客人在此優良的環境下,使身心靈都得到適當的調適,能夠精神飽滿、神彩飛揚,風水飾物在經由師傅開光後,令飾物 "有型有態".

可用於制煞、鎮宅、招財、升官…等,這就是好的陽宅風水格局。


陰宅風水

傳統祖先陰宅墓穴靈位可令先人安息同時帶來後人禍福影響因素,為祖先選好風水墓地靈位以盡孝道

後人可享家澤萬福,要找一個有生氣的陰宅,讓生氣和不死的陰陽兩氣相結合來保護在世親人。經書說:人死有氣,氣能感應,影響活人。

 
 
 

為公司與業務性質設計名字,配合事主命格,令外間印象提升,同時和氣生財,效率提高。

 

BB 嬰兒起名、改名改 運,沙配合嬰孩 (或成人) 出生命格、五行、八字以選擇筆劃等以助健康成長,扶正運程之效。

× 查詢